close

我不太喜歡假日吃早餐時人擠人還要排隊

其實說穿了就是要讓我排隊等吃的除非真的超超超好吃

否則我是不參加這種行列的

所以我喜歡找一些好吃又不用排隊的店慢慢享受美食

網路上的人氣店家通常都是我有閒時利用非尖峰時間才會去品嘗

美食這種東西很主觀

或許我喜歡的別人不喜歡

別人推薦的我也未必覺得好吃

只是純粹分享心得而已

今天第一篇發文的是我在無意中發現的一間早餐店

他很像以前的美而美但又不太像

第一次去時有點被五花八門的早餐種類嚇到

吐司,漢堡,燒餅,拖鞋麵包,貝果,蛋餅,義大利麵,炒飯,小火鍋,鍋燒麵.................

多到一個不行

每次去時都在傷腦筋要點甚麼吃

實在是太大眾化了

今天先介紹我個人喜歡的麻油炒飯

一份70元附紫菜湯

陶虹早餐  

不過話說早餐吃炒飯有點怪

但我就是喜歡早餐吃中式早餐

我家老爺早餐喜歡西式的

這也是我們喜歡來的原因

這樣不會打架拉......

老爺點的是豬排總匯三明治+杏仁茶(50元+25元)

陶虹早餐

附上一張琳瑯滿目的菜單

DSC03217  


地址:高雄市復橫一路158號

營業時間:5:00~14:00

回訪率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