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Hank在去年2013年4月時被我帶去YAMAHA上鋼琴課

很多人一定非常納悶

自己的媽媽就是鋼琴老師為何要多花錢去讓自己的小孩上音樂課

第一 我沒打算訓練他成為多厲害的小孩  何況他現在才5歲多

       若讓他跟在我旁邊上課  我想他會瘋掉 我也會抓狂

       所以選擇先讓他喜歡上音樂課 喜歡彈琴

       可以快樂的跟小朋友在一起

 

第二 為何選擇YAMAHA?

      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就是YAMAHA寶寶

       我也曾經是美育奧福老師

       2歲時兒子上過美育的律動課

       現在他已經5歲了

       我想讓兒子學的是樂器

       美育奧福5歲班的進度太慢

       而且它們著重的是律動課程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決定讓他上YAMAHA

       而且YAMAHA訓練出來的寶寶耳朵都非常厲害

       但它也是有缺點

       其實任何一個音樂教育系統都有優點與缺點

       就看家長著重的是哪一部分

  

自己是鋼琴老師所以當然知道如何補足他不夠的地方

兒子阿~~~你看你是多麼幸運

媽咪不期待你能成為鋼琴家  但希望你能好好學喔!  

 

 

以下是兒子學琴9個月的成果

一首是C大調的曲子

 

一首是G大調的曲子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